写于 2018-10-27 11:05:01| 永利皇宫棋牌app| 永利皇宫娱乐

更新5 - 自Skripal案以来,俄罗斯的RT面临英国七次调查广播

伦敦(路透社) - 英国媒体监管机构对俄罗斯新闻频道RT进行了七次调查,称自上个月俄罗斯前一名间谍发动神经毒剂袭击事件以来可能违反公正规则的计划有所增加

英国指责俄罗斯的毒害事件引发了自冷战高峰以来西方最大的外交官被驱逐出境

俄罗斯否认有任何牵连,并建议英国进行袭击以引发反俄歇斯底里

谢尔盖斯克里普尔是一名前俄罗斯军事情报上校,曾向英国外国间谍部门出卖了数十名特工,他在3月4日与他的女儿尤莉娅一起在索尔兹伯里市的一条长凳上昏迷不醒

英国首相特丽莎梅指责俄罗斯英国媒体监管机构Ofcom警告说,如果英国电视台制作电视台Novosti未能通过其“合适且合适”的测试,将失去在英国播放的权利

Ofcom说:“自从索尔兹伯里事件发生以来,我们观察到RT服务上的节目数量显着增加,这些节目需要调查,因为可能违反了Ofcom广播规范

”俄罗斯已经警告说,如果英国关闭RT,那么英国广播公司等每个英国媒体都会被赶出去,这是2005年推出的一个频道,由俄罗斯政府资助,用来表达俄罗斯对重大全球事件的看法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Maria Zakharova在Ofcom调查结果公布后告诉国际文传电讯社说:“云正在BBC上空聚集

” BBC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Ofcom正在调查7个RT程序,以破坏Skripal事件和叙利亚事件的公正性

但是,独立于政府的Ofcom也表示,发现广播公司不适合持有许可证的门槛很高

此前,它已撤销了可能煽动恐怖主义罪行的核心色情内容和材料

Ofcom说:“直到最近,电视Novosti的整体合规记录与其他广播公司并没有实质性的脱节

”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首次在欧洲土地上首次使用这种神经毒剂的声称和反诉中,双方都指责每个国家的媒体组织都在散布政府谎言

“我们的编辑方法自索尔兹伯里事件以来没有改变,我们将直接与监管机构讨论这个问题,”RT发言人Anna Belkina通过电子邮件说

“我们很高兴看到Ofcom已经承认RT的合规记录与其他广播公司一致 - 将任何色情政治声明和挑战置于我们的频道之后,”Belkina说

俄罗斯官员表示,RT是莫斯科与美国和英国的全球媒体公司的主导地位竞争的一种方式,他们说这些公司提供了对世界的特殊看法

批评人士说,以英语,阿拉伯语和西班牙语播放新闻的RT是俄罗斯国家的宣传部门,其目的是破坏对西方机构的信心

俄罗斯驻伦敦大使馆周三晚些时候发表声明,谴责他对Ofcom的调查

“针对某一特定新闻机构针对一个特定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审查,相当于对这一特定广播公司的压力,”它说

“这种日益严格的审查肯定会影响英国的新闻自由,这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关注

”杰克斯塔布斯的补充报道; Richard Balmforth编辑